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来源:   时间:2021-12-29 09:54:01


小米的Redmi K20和K20 Pro已达到另一个里程碑,全球销售300万销售额。返回7月Xiaomi庆祝了Redmi K20系列的100万销售标志,现在该数字在其初始发布后只需四个月。

与新的里程碑一起,品牌取笑了一家新的独家版,Redmi K20专业版将于9月19日推出。据缩短海报,手机将提供更快的性能,更好的冷却,更耐用。

Redmi K20 Pro独家版Teaser

这与K20 Pro签名版本不混淆,该版本具有坚固的金色背部和钻石标志,可以与其INR为480,000(6,678美元)的价格标签。小米GM LU Weibing也沿着微博进行了展示了新的专用版由Snapdragon 855+ SoC供电。根据猜测,手机将在最多12 GB的RAM旁,改善冷却和略微改变的背部设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LG的可卷曲智能手在3D渲染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