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1-12-29 09:54:08


华为目前是非常忙于将大量设备更新到emui 9.1,最新版本的Android皮肤,仍然基于Android 9饼图,如emui 9.0,但顶部有一些新功能。最新的智能手机与emui 9.1更新是华为Y6(2019年)。

该公司最初承诺,新软件将在7月份到达这款手机,但随后时间线改为8月,在这里我们是。新版本现在正在推出空中,虽然它批量出局,所以它可能是一段时间,然后才到达那里的所有Y6(2019年)单位。一旦它到达您的特定设备,您就会面临2.35GB下载。

安装后,您将在2019年7月的安全补丁级别运行Emui 9.1.0.240。此外,作为Emui 9.1的一部分,您还可以获得新的erofs文件系统,它应该提高读写性能(也许甚至可以在手机存储中保存一些空间),GPU Turbo 3.0和华为的ARK编译器系统性能改进。

如果您没有收到更新通知,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检查更新”,“t”才能手动检查新软件。如果这不起作用,则替代路线涉及通过HiCare应用程序。打开它,点击更新,单击复选框并点击应用以请求它(如果甚至在您所在地区的选项中显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