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像素4 XL手机查看详细信息屏幕,相机和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12-29 09:54:09


越南的每个人都有像素4 XL吗?手机在手机上出演时的几个小时,用手机写的手工发布。以下是该文章中确认的详细信息。

像素4 XL具有6.3“AMOLED显示器,具有1,440×3,040px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它是一个称为平滑显示器的选项,它根据屏幕内容自动在60Hz和90Hz之间切换,允许将电池保存在快速上行时。

环境EQ功能将根据周围环境调整屏幕的色温(类似于Apple的真实音调)。您还可以看到屏幕注意功能,这可以在使用手机时防止屏幕锁定。

平滑显示功能启用90Hz刷新率•环境EQ调谐屏幕的色温

没有指纹读取器掩盖了该显示器,而是可以完全依赖于面部识别(将前置摄像机与结构化光3D扫描仪相结合)。不幸的是,正在测试的单元没有完全准备好,唯一的手势无法正常工作。

面部解锁•顶部边框中的大量硬件

这篇文章是相机细节的亮点,但它确实提供了一条令人失望的新闻 - 手机仍然覆盖4K 30FPS视频录制。背面宽的相机具有12MP传感器,Selfie相机是8MP捕获器。Tele相机的分辨率和焦距仍然未知。

宽和远程照相机•相机UI

像素4 XL由SnapDragon 855芯片(不加)供电。它有6GB的RAM和128GB存储。它只有一个SIM插槽,但是如果您的运营商支持它,则可以使用ASIM。

Aida64:芯片组和内存•相机

电池容量为3,700mAh,3 XL的270mAh凹凸。然而,在快速充电没有任何词汇。我们猜我们会发现谷歌最终决定推出手机(不是其他我们不知道的其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Redmi K20系列最高300万销售,新的K20 Pro独家版本9月19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