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来源:   时间:2021-12-29 10:54:00


在深圳的新闻活动期间,华为讨论了伴侣X的未来,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事。可折叠的电话发布日期已从9月至11月推回,手机将略微调整设计。

克服仍然存在一些挑战,因此华为正在慢慢地将它慢慢地,以确保11月顺利发射。一些改进包括改变的猎鹰铰链和纤细的电源按钮。

好消息是华为还分享了其前往继任者的计划,这是由于明年早期出现。通过用玻璃杯交换金属背面,它将有更多的屏幕,并在那里安装更多的可用区域。

因此,虽然大多数市场可能赢得了“T获取了一个伴侣X,但是明年应该看到可折叠的电话比赛正确升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华为Y6(2019)获取Emui 9.1更新和7月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