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来源:   时间:2021-12-29 11:54:00


我们一直在听到体内Nex 3 5G,这是一段时间,现在我们知道谣言何时将结束并且官方揭幕会发生。

它定于中国上海9月16日,这是我们看到新旗舰将花费多少钱,它的5g变种更昂贵。

虽然我们不知道Nex 3将在市场上的位置,我们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知道。这款手机今天早些时候出现在Tenaa上,带有Snapdragon 855加上芯片组,8或12 GB RAM,高达512 GB的存储(虽然缺少MicroSD插槽)和三个摄像头。

背面的三重设置将位于圆形模块中,并将进入64 MP + 13 MP + 13 MP组合。自拍照是一个提升机制,将是16兆克。

手机是您可能想要的一切,您可能需要旗舰,但它也将以极其弯曲的屏幕到达,这是一个OPPO称之为“瀑布屏幕”的技术。无论是何时何时妨碍正确使用它,我们尚未看到手机在两周内到达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大笔投资2300亿 台积电1nm晶圆厂有着落了 大笔投资2300亿 台积电1nm晶圆厂有着落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