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索尼的IFA 2019年活动:Xperia 2和其他人希望采取舞台


来源:   时间:2021-12-29 10:54:05


去年在IFA索尼推出了Xperia XZ3和喜爱的WH-1000xm3耳机,这些耳机经常与索尼预购交易配对。这就是说,我们对今天的事件有很大的期望 - 如果你也这样做,你也想看它生活。

鉴于泄漏次数,索尼Xperia 2肯定会出现在舞台上。索尼的宣传机会导致活动暗示在一部小电话中,这些活动与谣言相结合。根据最后一刻的泄漏,我们可能会在新名称下看到Xperia紧凑系列的重生(这可能不是“Xperia 2”)。

我们还能预期什么?一对Xperia 20手机,下一代中游似乎很可能。我们已经看到了渲染,泄露的情况和FCC认证。

观看下面的活动,它从utc 11:00开始:

一对新的耳机也没有出于问题。至少应该存在索尼WF-1000XM3的外观,真正的无线噪声消除耳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