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 Teasers展示了Nightscape功能和宏观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2-29 10:54:03


Realme不断取笑即将到来的realme q手机 - 它将成为Realme 5 Pro的坚固版本。从Pro,它继承了一个带48MP主传感器的四轮相机。SONY IMX586是四杯拜耳传感器,其像素融合技能是为夜景特征而杠杆的。这是一个促销夜景的促销视频:

该公司还偶尔地发布了来自主摄像头的新相机样本。第一个在白天拍摄,第二次在黄昏时。

Realme Q相机样本:主摄像头12MP射击

Realme Q的四相相机还提供专用宏观凸轮。它允许您从较小的距离获得焦点照片。

Realme Q将于9月5日(本周四)亮相。我们预计Realme XT将在舞台上加入它 - 它目前处于半官方状态,但其64MP的摄像头和可能的OLED屏幕可以观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