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来源:   时间:2021-12-29 10:54:02


中国电话制造商Vivo上个月推出了SpainDragon 712 SoC和5,000 MAH电池的Z1 Pro,现在宣布它将将一个Z系列智能手机带到市场 - Z1X。

Vivo Z1X将于9月6日在印度推出,并将通过Flipkart出售。它将由Snapdragon芯片供电,并置于嵌入其中的指纹扫描仪的缺口显示器。

Z1X将在后面进行三重相机设置,传闻有一个48MP三星ISocell GM1传感器作为主机。

Vivo Hasn“T揭示了Z1X的电池容量,但已确认它将具有抽压载。

有关Vivo Z1X的更多信息,应该在导致官方公告的日子里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