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将Google Pixel 4 XL放在黑色和白色并排,珊瑚显示在视频上


来源:   时间:2021-12-29 10:54:04


像素4 XL星星在这些新的动手照片中,它并排显示了黑色和白色模型。就像我们昨天在泄露的广告中看到的那样,白色模型有黑色边和相机岛,以及橙色电源按钮。这是一个很好的手机。

黑色和白色的谷歌像素4 xl

不幸的是,从这个比较中缺少了珊瑚色。幸运的是,该视频提供了珊瑚像素的第二个外观。

此时,我们还没有看到的新像素没有太多。甚至谷歌本身也透露了一些官方信息,包括背面的图像和关于面部解锁和手势的细节。现在我们希望他们会宣布价格和运输日期并进行这一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