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商集体控告 LinkedIn 领英收取过高费用,美地方法官驳回诉讼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2-29 11:05:10


北京时间 12 月 29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一位美国法官驳回了广告商对微软公司旗下 LinkedIn 提起的一项诉讼。该诉讼指控 LinkedIn 夸大视频广告观看人数,以便向数十万广告商收取过高费用。

LinkedIn

在周一的裁决中,美国加州圣何塞地方法官 Susan van Keulen 表示,虽然 LinkedIn 的一些声明可能具有误导性,但原告在根据加州的两项法律提起诉讼之前,未能表明他们的法律补救措施不够充分。这两项法律只提供了平等救济,如赔偿。

这位法官还表示,LinkedIn 没有义务提供“准确的广告指标”,并引用其免责声明称,LinkedIn 对可能影响广告成本的点击欺诈或非法第三方活动不负有责任。

在集体诉讼中,广告商指责 LinkedIn 通过计算用户在 LinkedIn 应用中的视频广告“浏览量”来夸大其指标,即使用户通过滚动屏幕滑过这些视频导致视频在屏幕外播放也被计算在浏览量之内。

在这场诉讼之前,LinkedIn 于 2020 年 11 月表示,其工程师修复了软件漏洞,该漏洞可能导致 41.8 万多笔超额收费,其中大多数低于 25 美元。LinkedIn 表示,它向几乎所有受影响的广告商提供积分。

今年 8 月,法官驳回了一些广告商的指控,但同时允许其他广告商的诉讼继续进行。

周一驳回诉讼的决议带有偏见,这意味着由加州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TopDevz Inc 和芝加哥 Noirefy Inc 广告商主导的诉讼不能再次提起。

对此,这些广告商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LinkedIn 及其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MD 谷歌微星相继退出展会,CES 还在坚持办线下活动 AMD 谷歌微星相继退出展会,CES 还在坚持办线下活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北京地铁新开通线路将同步配置 AED 自动体外除颤仪 北京地铁新开通线路将同步配置 AED 自动体外除颤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