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华为的30W无线充电器通过FCC


来源:   时间:2021-12-29 10:54:07


昨日索赔的一个有趣的报告声称,华为队列30系列将支持炽热的25W无线充电。今天,这些索赔被通过FCC的华为申请部分确认。

这些文件讲述了一个关于30W无线充电器的故事 - 超过最初预期的5W。然而,应用程序Hasn“T已被充分批准,因为充电器无法满足30W功率输出的要求。

这可能意味着两件事 - 华为在伴侣30系出来之前,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改进的单位,或者它将满足25W。无论哪种方式,即将到来的旗舰将提供快速无线充电,以与竞争对手竞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华为伴侣x在11月来了,随访已经在作品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vivo z1x在9月6日到达三重相机和UD指纹扫描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