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5G生态计划小程序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2-29 11:46:09


日前,腾讯在成都主办“科技向善 追光同行——5G科创论坛”,论坛由腾讯PCG生态合作部、腾讯新文创总部、腾讯青腾承办,腾讯研究院支持。

论坛现场,腾讯5G生态计划公布了“2021年5G个人应用创新伙伴名单”,包括紫光展锐、广和通、斯坦德机器人等30家企业,和奥本未来、悉见科技、OUTPUT、棱镜光娱、嗨翻屋科技等5家探元计划入选企业。

同时,腾讯5G生态计划宣布,与罗宾5G知识社群合作推出了首份“5G小蓝书”——“追光者5G战略观察”,“腾讯5G生态计划小程序”也正式对外发布。

src=http___pic2.zhimg.com_v2-1c4d69e14d5ac4d006494a585749f38a_1200x500.jpg&refer=http___pic2.zhimg.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百度公布在量子平台、生物计算等领域最新探索 百度公布在量子平台、生物计算等领域最新探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澳大利亚一ALS患者成为第一个只用大脑意念发推文的人 澳大利亚一ALS患者成为第一个只用大脑意念发推文的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