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健康称将继续在 iOS 终端提供服务,此前曾宣布停止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9 11:05:31


感谢网友 yuelen 的线索投递!

12 月 29 日消息,今日,三星健康向用户发布公告,公布了三星健康(iOS 版本)的新政策。

三星健康

公告指出,经运营政策调整,三星健康将继续在 iOS 终端提供服务。前期(通知截止日期)发出的服务停止相关通知请忽略。

了解到,三星健康还表示,将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三星健康公告

11 月,三星健康曾发布公告称,由于法律规定的重大变化,无法调整以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在 2021 年 12 月 12 日 23 点(北京时间)后,现有的三星健康(iOS 版本)服务将停止服务。

三星健康此前公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配合防疫 ,三星宣布西安工厂暂停运营 配合防疫 ,三星宣布西安工厂暂停运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歌尔股份:分拆歌尔微至创业板上市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歌尔股份:分拆歌尔微至创业板上市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