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VP培训高级Reno手机与90Hz屏幕,也许是10x缩放后继


来源:   时间:2021-12-29 11:54:08


移动显示屏中的下一个大事似乎是高刷新率。Oppo VP Brian Shen将Weibo花了90Hz展示了下一个Oppo Reno电话,这也将支持超级VooC充电。

Oppo上周宣布了三个Reno2手机,但他们使用标准20W VooC是中游。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 10X放大没有继承者。这个新的里诺与它的90Hz屏幕和超级vooc声音溢价足以成为10倍的后继。

中兴通讯的Nubia子品牌有一个头部开始。它是戏弄红色魔术3s,它将像红魔法3一样有一个90Hz显示。3年代即可进入不到四天 - 它将在9月5日亮相。

Nubia Red Magic 3s将于周四推出90Hz屏幕

基于谣言,即将到来的华为伴侣30 pro将有一个90Hz显示,新像素4 Duo也会。OnePlus 7T Pro肯定会有90Hz显示屏,但传言说OnePlus 7T将高达90Hz。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