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跨越1000万智能手机销售,让用户手动禁用广告


来源:   时间:2021-12-29 11:54:02


中国电话制造商小米取得了新的里程碑。自从五年前在该国首次亮相以来,该公司在印度销售了超过1亿智能手机。

引用IDC报告,小米表示,这一里程碑在2014年第三季度至2019年7月至2019年7月,Redmi A和Redmi Note系列在这一成就下显着贡献。

Mi粉丝,具有巨大的骄傲,我们宣布我们“我们已正式发货了100米智能手机。我们在5年内达到了这个标记。最快的品牌。️#nomiwithoutyourt与#xiaomiindia,#100millionxiaomi,&tor @manukumarjain赢得100次#xiaomi产品pic.twitter.com/nvtao0cfma

- MI印度为#mifans(@xiaomiindia)2019年9月6日

在另一个新闻中,Xiaomi在Android权限的声明中证实,它很快就会让用户手动在日历,安装程序和下载管理器等系统应用中手动禁用广告。

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广告交换机,并将其与MIUI 9.8.29更新中中国的用户推出。但是,在卷展栏将开始时,并且当AD开关将到达全局构建时,就没有任何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