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Realme 5 Pro是一个击中,窃取了Realme 5的聚光灯5


来源:   时间:2021-12-29 11:54:04


Realme在手中有一个畅销书 - 但不是其中两个。Realme 5 Pro在上周的民意调查中获得了一个非常积极的接待 - 人们对realme 3 Pro的升级感到满意,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价格。

升级主要在相机部门 - 最多可为主摄像机提供48MP的传感器,并添加超宽和专用宏观摄像头。Selfie摄像机落在分辨率(25MP至16MP)中,但新传感器具有较大的像素(0.8μm至1.0μm)。增加了飞溅电阻和略微超频的芯片组,恰好覆盖它。

阅读通过评论,我们只发现了一个针对Realme 5 Pro的一个重大投诉 - 它在全球范围内无法提供。这对Realme的一个很好的问题,一个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提到了在4月份采访他后面的时候扩大到欧洲和美国的计划,第一个步骤已经被制作。

好的,亲的另一个问题 - 有些人正在等待Realme XT及其64MP主摄像头和AMOLED屏幕。但是,这个仍然是一段时间。

人们对真实的5 - 近三分之二的选民表示他们想要亲。Realme冒了5个风险,它将屏幕放大到6.5“,同时保持720p +分辨率。失去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也伤害,一个较小的12mp传感器是没有兴奋的。

Realme 5的坏消息是,某个竞争对手在同一价格点提供1080p屏幕和48MP摄像头。然而,尽管早期怀疑,但是,Realme 5仍然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所以它可能被证明是该公司的体面表演者,尽管早期怀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