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一个缩放英寸更接近发射,出现在geekbench上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54:07


摩托罗拉本周在IFA宣布,我们希望看到一个缩放有四个摄像头和一个巨大的矩形设置。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欧洲的多个泄漏中,但现在我们知道它的表现更加了解,因为它抵达Geekbench。

将“摩托罗拉摩托罗拉的一个缩放”的设备为单核达到2,381分,为多个核心6,551 - 与三星Galaxy A70或Redmi Note 7 Pro一样,与任何其他Snapdragon 675智能手机相同。

上市还揭示了该装置配备了4 GB RAM并在Android派上运行,因此我们不应该指望摩托车成为第一批采用最新的Android 10的公司之一,至少不是其开箱即用的产品。

即将推出的电话还具有令人传言的规格,如6.4“AMOLED显示器,带内置指纹扫描仪,顶部的切口中的25个MP Selfie摄像头,带有4,000 MAH电池的电池,可快速充电18W。

最初,手机应该成本为399欧元,应该与Android发货 - 但是,我们无法确定官方规格表,直到公司正式推出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