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提示在IFA的FreeBuds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2-29 11:54:09


华为“S队列30阵容”T至9月晚些时候去了官方,但该公司下周仍然来到IFA。中国制造商带来的东西中有一个新的柯林芯片组,但这并非全部 - 显然,除非我们完全误解了下面的这次短暂的释放,否则一对新的无线耳塞就在途中。

新的基林技术将使您联系到一个全新的音频体验.Cisover如何遵循#huaweiifa2019 https://t.co/al4vgp6xix#rethinkevolution#ifa19 pic.twitter.com/wbwkracotr

- 2019年8月31日的华为移动(@Huaweimobile)

我们所取得的原因是,新的耳塞将在其中每个耳机中有一个专门的基里林芯片,类似于Apple的最新Airpods的专有W1解决方案。在那方向上与视频点相同的标题 - “新的基林技术将使您连接到全新的音频体验。”因此,我们期待更容易,更快的配对,没有延迟和质量声音。

然后,如果视频中的黑色圆形形状确实是这样的,则其他新位可能是一个新的携带和充电箱。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2 Pro有一个拳击案,而FreeBuds Lite在他们的案件中躺着,而不是站起来。

当这种新的基金技术将被揭开时,我们会在9月6日开始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Vivo终于透露了Nex 3 5G的发射日 - 它是9月16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