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54:00


三星正在准备下一代A系列的秘密,但我们现在有一个线索,当家庭的第一部手机可能到达时,它将成为市场上的第一部件。

根据Galaxy Club的报告,Galaxy A71和A91将是来自该系列的第一个,并将与Android 10开箱即用。这可能意味着手机将在Galaxy S11系列之后在2020的春天释放。

三星通常会在S阵容之后发布智能手机运行新的软件版本,以便新的A系列与最新版本的UI建立在Android 10之上的最新版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三星Galaxy M21,M31和M41密钥规格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