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54:01


vivo一直在筹集即将到来的IQOO Pro 5G,稍后,在官方宣布之前,计划于8月22日举行。我们也已经看过它通过Tenaa认证,所以我们几乎了解现在就有了解它 - 除了一件事。价格。

到目前为止,5G设备的设备比4G旗舰更昂贵,但也许iQoo Pro 5G将成为第一个降压此趋势的模型。根据来自中国的新谣言,手机将是它推出时最便宜的5G手机。

Weibo Post由iqoo vp feng yufei转发,因此抵制了它的空气。确切的价格没有提到,介意你,但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5G采用中的关键障碍之一(除了具有网络支持之外)肯定是5G智能手机的价格。所以他们得到的更便宜,让人们购买它们更容易。

和Vivo iqoo Pro 5g,如果它确实比在它之前的任何其他5克手机上便宜,那么至少有可能做到这一点,至少在公司的家庭市场中 - 这是问题所讨论的谣言所适用的地方。如果Vivo将选择在具有5G网络的其他国家推出此设备,那么它仍有待观察它将如何在那里价格。

预计该手机将配备6.41英寸1080x2340 AMOLED触摸屏,带有WaterDrop Notch,Snapdragon 855+芯片组,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A 48 MP + 13 MP + 12 MP三重后楦相机设置,a 12 MP Selfie Snapper,4,410 Mah电池,带44W充电。它将在Vivo的Funtouch 9下面运行Android 9馅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