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年底之前推出了另外5G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54:04


几个谣言最近谈到了oneyplus准备了一个7t Pro模型,将在几个月内推出,这可能实际上泛滥出来。

OnePlus CEO Pete Lau已告诉金融时报,他的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新的5G能力的智能手机 - 即10月至12月。与OnePlus 7 PRO 5G不同,只能从世界各地的船舶中获得,新设备将获得全局发布。

OnePlus 7 Pro.

这只是我们的纯粹猜测 - 但这可能意味着只有一个7T Pro模型,其中有5G内置,而不是两个不同的变化,一个有4G,一个有5克,就像我们看到的一样7 pro。显然,这是一个oneplus,我们预计新手机使用Snapdragon 855+芯片组,但它不清楚它与前身有什么不同。

据刘,“如果你想成为2020年的高级电话,你必须配备5G技术。”他接着说:“我们相信明年5G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具有[甚至]更好的表现。随着即将到来的5G时代接近,我们将投资更多。“

该公司希望在美国进一步扩展,并从随处赢得了华为,苹果和三星的更多客户。OnePlus今年增加了收入和单位发货,并将其前往超过1,700名员工翻了一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