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3和3 XL严重打折畅销


来源:   时间:2021-12-29 12:54:03


使用像素4和4 XL潜伏在拐角处,去年的像素3和3 XL看起来并不奇怪看到一些重要的价格下降。因此,如果您不介意稍微老旗舰,那么您的当前最佳购买优惠将会覆盖。

如果您选择使用前期激活或新帐户一起使用Verizon,您可以在其中任何一个节省多达500美元。对于Sprint,像素3售价350美元,AT&T正在为450美元提供。至于像素3 XL,Verizon交易询问只需400美元,AT&T合同将降低价格为550美元,Sprint“S选项为450美元。

“附加的”版本“版本分别将您返回500美元和600美元的像素3和3 XL。它仍然是一个相当甜蜜的交易来自800美元和900美元的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三星Galaxy A71和A91与Android 10进入2020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