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因虚假榴莲广告,被罚 5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9 14:05:36


12 月 29 日消息,近日,盒马关联公司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对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等或者对服务的内容、提供者等表示不准确,被罚 5 万元,处罚机关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211229114402

获悉,详情显示,当事人自 2021 年 7 月 8 日起至 2021 年 9 月 8 日止,期间在盒马 App 中上架销售“马来西亚 mini 黑刺榴莲”时,所使用的商品详情页广告内容,包括商品图片和文字描述内容为马来西亚 D200 榴莲的图片和说明,其实际销售的货品为马来西亚 D13 榴莲。

扩展阅读:

《被质疑黑刺榴莲品种造假,盒马道歉:将使用国际通用编号标注,相关购买用户全额退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因疫情推迟后,越南将于 2022 年发放 5G 牌照 因疫情推迟后,越南将于 2022 年发放 5G 牌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