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 V8 8月排名出现,Black Shark 2 Pro占据了顶峰


来源:   时间:2021-12-29 13:54:02


中国基准工具安提尤刚刚发布了8月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排名,小米黑鲨2 Pro将其放在图表上,其469,708分。这些排名基于八个版本的基准测试软件,仍然仅在中国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分数基于每个手机所获得的平均评分。新版本的Antutu对存储结果提高了重点,这意味着同一部手机可以根据其配置获得不同的分数。

Black Shark 2 Pro的12GB RAM和256GB存储版本紧随其后的8 / 128GB配置,推出469,590点。这些是排名中唯一一个配备的手机,而其余部分在常规Snapdragon 855 SoC上运行。第三点被OnePlus 7 Pro占用,其中12 / 256GB变体管理了447,345的得分。

下一步是另一个专用的游戏手机 - 中兴通讯Nubia Red Magic 3紧随其后的是Vanilla Oneplus 7和黑鲨2。Xiaomi Mi 9 Explorer Edition在列表中排名第一。最后三项运动由中兴通讯Axon 10 Pro 5G,Meizu 16s和Redmi K20 Pro占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