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来源:   时间:2021-12-29 13:54:01


Antutu在Weibo共享信息帖子,揭示所有三个iPhone 11s的原始性能以及内存配置。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您可以从屏幕截图中看到,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在性能方面没有显着差异,因为所有这三个利用最新的A13仿生芯片组。然而,更重要的是,整个家庭具有4GB的RAM,因此在释放之前的6GB谣言转向不准确。

甚至通过测试的iPhone 11 Pro Max进一步确认,其具有顶级512GB内存配置,它仍然在4GB的RAM中。

分数将新的iPhone的性能置于视角。与前一代iPhone相比,新的新手在antutu 7总体上越高,而不是iPhone XS和XS Max。 GPU性能特别高于去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