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来源:   时间:2021-12-29 13:54:00


华为本周晚些时候释放其伴侣30系列。我们预计至少是华为队友30和伙伴30员才能宣布,但拖曳的第三部电话 - 华为队友30卢梭设计。该设备的抵达由Huawei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宣布,我们希望它比其常规兄弟姐妹完全不同。

短的八秒夹剪辑建议我们应该期待带垂直设计元素的后面板。我们还看到了一个薄的切口,这意味着背面的相机阵容可能与预期的圆形设置不同。

保时捷主题设备与普通华为智能手机不同,这并不罕见。华为伴侣Rs Porsche Design在中心附有一个三重相机,虽然它沿着P20家族落在侧面。伴侣10将其相机置于正确,但水平设计元素由带有保时捷设计标识的垂直条纹所取代。

规格,我们几乎没有关于手机的信息。我们只能推测它将有柯林990芯片组,12 GB RAM,高达512 GB的存储 - 甚至1 TB。然而,保时捷设计智能手机是为了消费者愿意展示自己的财富,这意味着手机的品牌比内部的滴答更重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vivo iqoo pro是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