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9月10日揭幕新的iPhone


来源:   时间:2021-12-29 13:54:04


如前所述,Apple计划于9月10日的iPhone公告活动。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Cupertino的Cupertino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当地时间晚上10点。

该公司今天发出了官方邀请函,您可以看到以下附带的艺术品。创新似乎是当天(或者是一年中)的话,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在新的iPhone中的功能如何。

根据过去的谣言,泄漏和猜测,我们“重新期待看到三个新的智能手机,每个继承者到去年的iphone xs,xs max和xr。XS和XS Max更换可以称为iPhone Pro,并且应该得到三个后部相机,而XR的后续的继任者则据说只有两个(仍然比XR的XR上100%更多的摄像机) 。

另外,Selfie射击游戏可以或可能不具有120fps慢动作视频捕获选项,并且据说Pro器件以空气包装的反向无线充电。屏幕明智,不要期待革命。事实上,所有三种模型都应保留与他们的前辈相同的大小和分辨率,并且他们都可以坚持闪电口,而不是加入USB-C领域的最新专业iPad。

A13芯片一定会包含在新手机中,以及触觉触摸以替换3D触摸。更宽的角度面ID传感器也可以使切割变成剪切,这将使解锁更容易使用您握住手机的更广泛的角度。如果要相信之前,5G连接将在苹果土地上等到2020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