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重新启动星系折叠,改善设计和施工


来源:   时间:2021-12-29 13:54:06


三星宣布了今年早些时候的银河折叠,然后实现了产品不是消费者准备,重新设计,现在它再次正式在市场上。新手机附带“改进的设计和建设”,但三星也“花了时间重新思考整个消费者旅程”,其中包括5G就绪的设备和24/7一对一访问三星支持。

虽然星系折叠的整体设计从原始版本 - 7.3“Infinity Flex Display和4.6”超级amoled面板上保持不变,但三星最终固定了铰链和柔性屏幕的保护层。

为了保护其免受灰尘和其他颗粒通过可折叠部件进入机构的颗粒,现在隐藏在橡胶状的保护后面。此外,顶部的图层可以保护数字转换器的划痕现在超出边缘,因此您不能意外剥离它。

重新设计的Galaxy折叠的尺寸与原始Galaxy折叠在此图片上相同

三星Galaxy折叠共有六个相机,制造商保持不变,因为它们的一切都很好 - 在我们的初步审查中,他们与Galaxy S10 +旗舰上的设置相提并论。硬件仍然是相同的 - Snapdragon 855,加上12 GB RAM和512 Gig的存储空间。

电池最初引入4,380 Mah的容量,但由于内部架构,5G型号略低于 - 它只是4,235 Mah。三星拥有内部有两个细胞,我们的测试达到了90小时的耐力等级,这与公司目前的旗舰等恒星等类似Galaxy S10 +和Galaxy Note10相似。

星系折叠将于明天抵达韩国,然后是选择国家,包括法国,德国,新加坡,英国和美国。官方新闻稿一无所知,但我们预计它将仍将持续2,000欧元。如果您认为这太过分了,请查看我们的快速分析您可以获得这笔款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