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的首次销售超过120,000台


来源:   时间:2021-12-29 13:54:05


The Realme 5于8月27日在印度首次出售,手机已成为对Oppo Spinoff公司的响亮成功。Real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胜利在推特上宣布,超过120,000台手机作为第一次销售的一部分移动。

在当天晚些时候进行了另一个销售,以安抚Weren“T次第一次获得设备的粉丝。Realme 5的下一个销售于8月30日在当地时间晚上12点,当您“LL能够从公司自己的官方网站以及Flipkart获取一个时。

120,000个单位和数量!感谢您对#Realme5的一个惊人的回复。今天晚上8点待在下一次销售。 pic.twitter.com/chzomvcmqa.

- Madhav“5”Quad(@ Madhavsheth1)2019年8月27日

考虑到价格的规格,Realme 5“的成功应该非常令人惊讶。手机在9,999(即当前汇率下约为139美元或126欧元)。对于那种现金量,您获得6.5英寸720x1600 20:9液晶触摸屏,Snapdragon 665芯片组,3GB RAM,32GB可扩展存储,A 12 MP(宽)+ 8 MP(Ultrawide)+ 2 MP(宏) + 2 MP(深度传感器)四边形相机系统,13 MP Selfie Shooter,以及5000 MAH电池。手机运行Android 9馅饼,顶部有Coloros 6。

具有4GB RAM和64GB存储的版本在INR 10,999(153美元,138欧元),而具有4/128GB的顶级型号为INR 11,999(170美元,150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所有新的iPhone都有4GB的RAM,antutu列表揭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