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谈“百度元宇宙希壤”:其实花椒早就做过了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2-29 14:05:37


12 月 29 日上午消息,360 创始人周鸿祎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表示,百度元宇宙产品希壤,其实花椒早就做过了,但不是特别成功。

周鸿祎称,搭建一个虚拟场景并不难,虚拟人物做直播也不难,但它很难持久化,“大家进入元宇宙,不知道去干嘛”。

“比如周鸿祎弄个虚拟形象,李彦宏弄个虚拟形象,大家会觉得很有趣,但真正直播的时候,相信观众还是愿意看到你的本尊,”周鸿祎反问,“我们和虚拟角色发生关系,不和真实的人打交道,你觉得这个技术真的是好东西吗?我也划个问号。”

两天前,百度在元宇宙“希壤”里召开 AI 开发者大会。李彦宏出现在希壤的会议现场,实体人物外形没有因虚拟空间而受影响。李彦宏说,“我们的相聚方式,既梦幻又现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华为伴侣30卢塞什设计也来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因疫情推迟后,越南将于 2022 年发放 5G 牌照 因疫情推迟后,越南将于 2022 年发放 5G 牌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