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公司将元宇宙游戏确定为长期布局的方向之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2-29 14:05:44


12 月 29 日消息,今日,巨人网络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元宇宙被普遍认为是下一代互联网的形态。公司十分重视元宇宙趋势及其带给游戏产业的机遇。经过前期调研和论证,公司将元宇宙游戏确定为长期布局的方向之一。

巨人网络

了解到,巨人网络指出,公司已经为旗下多款产品申请了元宇宙商标注册,后续将组建技术团队逐步探索。

此外,巨人网络坦言,元宇宙处于起步阶段,其发展所需的基础要素仍不成熟,商业模式尚不清晰。公司将秉持审慎务实的态度,不盲目投资,不跟风炒作。

财报显示,巨人网络2021 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 5.06 亿元,同比增长 0.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3 亿元,同比下滑 3.3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1.99 亿元,同比减少 26.3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发改委等部门:同意贵州、甘肃、内蒙古、宁夏启动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发改委等部门:同意贵州、甘肃、内蒙古、宁夏启动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