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接受由政府、医疗机构等直接提交的健康通行证 App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7 11:05:02


2月17日消息 今日上午,苹果面向开发者表示,随着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的发布,其预见到一些生成健康通行证的 App 将会有所增加——这些通行证会根据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记录,用于进入建筑物和获取当面服务。

image.png

苹果称,为确保这些 App 能负责地处理敏感数据并提供可靠的功能,提交相关 App 的开发者必须与公共卫生当局认可的实体合作——例如测试套件制造商、实验室或医疗保健提供商。

了解到,与 COVID-19 相关的其他 App 一样,苹果也接受由政府、医疗机构和其他认证机构直接提交的 Ap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马专业户,五菱汽车占据多榜第一 黑马专业户,五菱汽车占据多榜第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接受由政府、医疗机构等直接提交的健康通行证 App 苹果:接受由政府、医疗机构等直接提交的健康通行证 Ap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