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今年将重点发力全屋智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6 14:05:05


2月1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表示,小米方面今年将会重点发力全屋智能,为小米之家提供更多的智能家居体验。

了解到,小米智能家居产品布局早,目前已拥有海量产品,无论是家用电器还是智能电子产品均有一定涵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苹果全新 iPad Pro、AirTags 还有 AirPods 有望在 3 月公布 爆料:苹果全新 iPad Pro、AirTags 还有 AirPods 有望在 3 月公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大起大落,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一度升至 50000 美元 / 枚上方 大起大落,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一度升至 50000 美元 / 枚上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