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体育拿下斯诺克赛事版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5 14:05:26


2月15日消息今日,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开幕。快手官方宣布,与世界斯诺克十年新媒体版权拥有方达成版权内容合作。未来,快手将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技术为快手用户提供更多体育消费内容。

同时,快手平台所有创作者都将享有看赛事直播、短视频二创、受邀解说比赛等特殊权益通道。

image.png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快手站内台球相关内容累计发布作品数超 30 万,累计播放量超 15 亿。

了解到,快手于 2 月 5 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港股上市首日收涨 160.9%,报 300 港元每股,市值约 1.23 万亿港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今日正式上任,他将面临哪些挑战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今日正式上任,他将面临哪些挑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环球音乐母公司考虑年底前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消息称环球音乐母公司考虑年底前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