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发者论坛新增增强搜索和主题回复通知功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5 08:05:01


2月14日消息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近期宣布了其开发者论坛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增强搜索和接收邮件通知主题回复的功能。

获悉,苹果公告称:

“苹果开发者论坛是一个与其他开发者和苹果工程师交流的好地方,因为你可以在开发主题上给予和接受帮助。而现在,更容易找到并跟踪你感兴趣的内容。利用增强的搜索功能和一项新功能,它可以为你监控线程,并在每次有回复时向你发送电子邮件。”

支持的搜索查询列表和更多细节可在 Apple 官方网站上找到。

Apple 开发者论坛是为苹果软件平台开发应用程序的人员就各种开发主题向其他开发者和为公司工作的 Apple 工程师提问和分享评论的地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