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下季度停产 iPhone 12 mini,Pro Max 产量提高 1100 万部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2-15 11:05:08


2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或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iPhone12mini,同时将 iPhone12ProMax 的产量提高 1100 万部。

2020 年苹果最新发布了 4 款 iPhone12 系列手机,分别是 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 和 iPhone12ProMax。

据悉,这款配备 5.4 英寸显示屏的小屏 5G 手机 iPhone12mini 目前是四种 iPhone12 系列中销量最差的机型,全球销量仅占 2020 年 iPhone 型号总收入的 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加入 All of Us 研究计划:加速新冠肺炎研究,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支持 英特尔加入 All of Us 研究计划:加速新冠肺炎研究,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支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峰值速率超 3Gbps,华为与上海移动发布全球首个 5G 室内 4.9G 商用网络 峰值速率超 3Gbps,华为与上海移动发布全球首个 5G 室内 4.9G 商用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