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淘宝藏头诗火了:“好姐妹说好一生一起走,答应我谁先脱单谁是狗”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4 20:06:29


2 月 14 日消息 今天是 2 月 14 日西方情人节。据网友发现,淘宝热搜榜出现了藏头诗。网友看了直呼:夺笋呢。淘宝官方表示,听说熊猫来找我要笋了。

藏头诗显示:“好姐妹说好一生一起走,答应我谁先脱单谁是狗”。

获悉,淘宝官方微博还晒出了淘宝热搜其他榜单的藏头诗内容。“亲请问男朋友还有货不?又缺货你还做什么生意。”

相关扩展:

《2 月 14 日情人节,微博推出新表情包 “单身狗”:坐着流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