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自主注销国内微信公众号,该智能手表品牌已被谷歌收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5 08:05:07


2 月 14 日消息据网友反馈,智能手表、手环制造商 Fitbit 蜚比健康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自主注销,停止使用。另外,截至发稿前,fitbitChina 中国官方微博帐号更新内容停留在 2021 年 1 月 8 日。

经过了漫长的反垄断调查,谷歌于 1 月 14 日正式以 21 亿美元收购了可穿戴设备品牌 Fitbit。目前 Fitbit 在全球售出了超过 1.2 亿台设备,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2020 年上半年,Fitbit 智能手表全球市场份额仅为 2.4%,而苹果的智能手表占比 51.4%,佳明为 9.4%,华为占比 8.3%,三星占比 7.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开发者论坛新增增强搜索和主题回复通知功能 苹果开发者论坛新增增强搜索和主题回复通知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 月 14 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 1272 万人次,高速公路流量 3175 万辆 2 月 14 日全国预计发送旅客 1272 万人次,高速公路流量 3175 万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