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将出售 TikTok 印度业务给 Glance?知情人士:消息不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4 14:05:36


2 月 14 日消息据国是直通车,近日有媒体报道,字节跳动据称正寻求将 TikTok 的印度业务出售给当地竞争对手 Glance。而国是直通车就此向字节跳动方面求证,字节跳动称对传言不予置评。但有知情人士对国是直通车透露,上述消息不实。

据彭博新闻社周六报道,字节跳动正探索将 TikTok 的印度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独角兽 Glance。报道称,这场谈判是由日本软银集团发起。Glance 的母公司、移动广告技术公司 InMobi 也拥有短视频应用 Roposo,在 TikTok 去年 7 月被印度禁止后,Roposo 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了解到,上个月,字节跳动裁减了其 2000 多名印度团队,并在一份公司备忘录中表示,不确定是否会恢复在印度的业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诉百度不正当竞争纠纷案撤诉,两者 “梁子”此前就有 抖音诉百度不正当竞争纠纷案撤诉,两者 “梁子”此前就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字节跳动将出售 TikTok 印度业务给 Glance?知情人士:消息不实 字节跳动将出售 TikTok 印度业务给 Glance?知情人士:消息不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