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环球音乐母公司考虑年底前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源:蓝鲸TMT   时间:2021-02-15 14:05:23


2 月 15 日讯,据彭博社报道,环球音乐母公司 Vivendi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研究今年年底前把环球音乐集团的股票通过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与此同时,Vivendi 管理委员会主席为环球音乐设定了最低 300 亿欧元的企业估值,以腾讯为首的财团目前持有环球音乐 20% 的股份,其他潜在投资者对 Vivendi 企业估值可能会更高。

Vivendi 管理委员将考虑把环球音乐 60% 的股份分配给 Vivendi 股东。Vivendi 将于 3 月 29 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届时将修改公司章程,执行分配计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今日正式上任,他将面临哪些挑战 英特尔新 CEO 帕特 · 基辛格今日正式上任,他将面临哪些挑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环球音乐母公司考虑年底前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消息称环球音乐母公司考虑年底前在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