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曾与日产就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接洽,但双方对话已暂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5 11:05:09


2月15日消息据财联社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称,苹果曾与日产就生产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接洽,但双方对话已经暂停。

此前,日产汽车 2 月 11 日向e 公司表示,其并没有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但日产汽车始终对探索合作伙伴关系持开放态度。

近期消息表明,苹果正在加速推进 Apple Car 项目。曾报道,在苹果与现代汽车的谈判未有成果后,有消息称,日产汽车正与苹果接触,希望参与合作生产。

2 月上旬,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苹果研究报告中指出,Apple Car 底盘将采用 E-GMP 平台且 Hyundai Group (现代集团)将提供技术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加入 All of Us 研究计划:加速新冠肺炎研究,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支持 英特尔加入 All of Us 研究计划:加速新冠肺炎研究,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支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峰值速率超 3Gbps,华为与上海移动发布全球首个 5G 室内 4.9G 商用网络 峰值速率超 3Gbps,华为与上海移动发布全球首个 5G 室内 4.9G 商用网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