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一度升至 50000 美元 / 枚上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6 14:05:04


2 月 16 日消息随着加密货币的热潮,比特币在两个月以来涨幅夸张,今日午间一度冲上 50000 美元关口,再创历史新高。截止发稿,现报 49627.80 美元 / 枚。

提醒,2020 年下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上涨的速度超乎想象,在农历春节期间一度逼近 5 万美元大关。然而,仅仅几天之后,比特币价格又快速下挫,在 2 月 15 日失守 46000 美元关口,大量散户因此暴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苹果全新 iPad Pro、AirTags 还有 AirPods 有望在 3 月公布 爆料:苹果全新 iPad Pro、AirTags 还有 AirPods 有望在 3 月公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大起大落,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一度升至 50000 美元 / 枚上方 大起大落,比特币再创历史新高,一度升至 50000 美元 / 枚上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