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在美上市传闻:此消息不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7 08:05:09


2月17日消息今日晚间,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正就抖音在纽约上市进行初步商谈。据界面新闻报道,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此消息不实。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3 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

了解到,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火山小视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1 年 1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 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近 1.28 亿美元,是去年 1 月的 3.8 倍,再次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大量改进,苹果 iOS 14.5/iPadOS 14.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发布(附更新内容) 大量改进,苹果 iOS 14.5/iPadOS 14.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发布(附更新内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收购 Shopify 竞争对手 Selz,利于客户开设网店 亚马逊收购 Shopify 竞争对手 Selz,利于客户开设网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