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改进,苹果 iOS 14.5/iPadOS 14.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发布(附更新内容)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7 08:05:01


2月17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面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4.5 与 iPadOS 14.5 Beta 2 预览版,距发布第一个测试版本过去了两周时间。

image.png

▲ 图源:MacRumors

新的表情符号

了解到,iOS 14.5 引入了几个新的 emoji 表情人物角色,包括着火的心、修补心脏、呼气的脸、螺旋形眼睛的脸、云端的脸等。

此外,苹果还更新了耳机表情符号,看起来更像 AirPods Max,而不是通用的耳机。攀岩表情现在则包括头盔。

“绿屏”问题修复?

报告表明,iOS 14.5 的第二个 Beta 版可能修复了部分 iPhone 所有者一直遇到的绿屏问题。一些用户曾反馈,苹果 iPhone 12 系列屏幕在低亮度时出现 “绿屏”情况。对此,苹果公司去年 11 月表示已经掌握到少数关于此情况的反馈,并正在调查中。

外媒 MacRumors 指出,对于部分用户而言,新版本系统有改进之处,但另一些用户似乎仍然存在该问题。

被提到的 “电池组”

在优化充电部分的 iOS 14.5 代码中,有一个关于使用 “电池组”为‌iPhone‌充电的模糊描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所谓的 “电池组”指的是什么,因为苹果现有的电池选择是智能电池盒。“为了提高充电效率并最大程度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电池组将使手机的充电量保持在 90%左右。”文本中写道。

iPad Smart Folio 安全性

在第 8 代 iPad,第 4 代 iPad Air,第 2 代 11 英寸 iPad Pro 和第 4 代 12.9 英寸‌iPad Pro‌上,苹果增加了一项新的隐私功能。每当Smart Folio 关闭时,内置麦克风就会静音。

这将防止应用程序在平板电脑不使用时访问麦克风,该功能也适用于其他 MFi 智能手机壳。苹果首先在 2020 年的 “ iPad Pro”型号中引入了此功能,并将其扩展到其他型号。

捷径

捷径新增了一个用于截取屏幕快照的 “快捷方式”操作,可以将其合并到各种快捷方式中,此外还提供了用于锁定 “ iPhone”方向并在蜂窝数据模式之间切换的新操作。用户通过 “语音和数据”模式操作,可以选择 5G、5G 自动和 4G 网络选项。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中加入了新的滑动手势,可将歌曲添加到 “正在播放”队列或 “ Apple Music”库中。长按歌曲时,还有 “播放最后一个”和 “显示专辑”的新选项。在库中,下载按钮已被三个点代替,可以点击三个点来访问歌曲的所有选项。

1、iOS 14/iPadOS 14 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2、iOS 14/iPadOS 14 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微信读者请注意: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回复关键词“描述文件”或“苹果”,即可最方便的获取当前最新版描述文件和攻略!

3、描述文件、iOS 固件下载必备之完全手册:

《苹果 iOS 描述文件下载大全 & 完全使用攻略:玩测试版/限制升级……必备》

《精华:苹果 iOS 系统发布/固件下载/升级更新大全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