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回复网友:肯定会有 “火星币”的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17 08:05:07


2 月 17 日凌晨消息,马斯克今日在推特回复网友留言时表示 “确认将会有火星币”。

此前,有推特网友给马斯克留言称:建议发展一个新的 “ElonCoin”,将其提供给现有狗狗币非主要持有者来让他们的钱包作废。这样不用花钱就可以使狗币币的主要持有者们比以前更富有,同时分配时间和支持让 ElonCoin 成为地球的货币。

对上述留言,马斯克回复称 “如果有必要的话”。随后,有网友表示:这是有必要的,也许可以叫它”火星币”。

马斯克回复了该网友留言表示:肯定会有 “火星币”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大量改进,苹果 iOS 14.5/iPadOS 14.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发布(附更新内容) 大量改进,苹果 iOS 14.5/iPadOS 14.5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发布(附更新内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收购 Shopify 竞争对手 Selz,利于客户开设网店 亚马逊收购 Shopify 竞争对手 Selz,利于客户开设网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