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首次公布搜索月活破 5.5 亿,将加大搜索投入力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7 14:05:03


2月17日消息今日上午,北京字节跳动 CEO、抖音产品经理张楠表示,2018 年 5 月抖音上线第一个搜索入口。如今抖音视频搜索的月活用户已经超过 5.5 亿。

张楠指出,过去几年,整个社会的表达、创作都在视频化。作为信息获取最直接的途径,搜索也在视频化。接下来的一年,抖音将加大对搜索的投入力度。

了解到,今年,抖音还全程直播了春晚。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 12.21 亿,最多的时候有 498.46 万人共同观看。

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1 年 1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 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近 1.28 亿美元,是去年 1 月的 3.8 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豪华电动车公司 Lucid 将以 120 亿美元估值上市 豪华电动车公司 Lucid 将以 120 亿美元估值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抖音首次公布搜索月活破 5.5 亿,将加大搜索投入力度 抖音首次公布搜索月活破 5.5 亿,将加大搜索投入力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