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制造商亿航遭 Wolfpack 做空,一日暴跌 63%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17 11:05:06


北京时间 2 月 17 日消息,无人机制造商亿航遭到做空机构 Wolfpack Research 的做空,股价周二暴跌 62.7%,报收于 46.30 美元。

Wolfpack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已做空亿航,认为亿航是一场 “精心制作的股票推销”活动,该公司在其产品、制造、营收以及伙伴关系上说了谎,注定将会崩溃。

Wolfpack的做空报告

亿航尚未置评。亿航于 2019 年 12 月在美国上市,发行价为 12.50 美元。亿航股价已经从去年 12 月初的 13 美元涨到了上周五的 124.09 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黑马专业户,五菱汽车占据多榜第一 黑马专业户,五菱汽车占据多榜第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接受由政府、医疗机构等直接提交的健康通行证 App 苹果:接受由政府、医疗机构等直接提交的健康通行证 Ap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