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版降价 16% :约合 26.2 万元人民币,比中国官网版稍贵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2-19 08:05:22


特斯拉 Model 3 在日本降价,标准续航版本降价 16% 至 429 万日元(约合 26.2 万元人民币),长续航版本降价 23.8% 至 499 万日元(约合 30.4 万元人民币)。

在中国 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起价 24.99 万元,长续航版本已在中国官网下架。

此外,据特斯拉美国官网: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 3.699 万美元,此前为 3.799 万美元,下调 1000 美元。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为 5.599 万美元,此前为 5.499 万美元,上调 1000 美元。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起售价为 6.099 万美元,此前为 5.999 万美元,上调 1000 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制造商:芯片短缺是汽车厂商自找的,它们还曾退货 芯片制造商:芯片短缺是汽车厂商自找的,它们还曾退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日本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版降价 16% :约合 26.2 万元人民币,比中国官网版稍贵 日本特斯拉 Model 3 标准续航版降价 16% :约合 26.2 万元人民币,比中国官网版稍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