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2021 年华为手机零件订单降幅超 60%,官方表示暂无回应


来源:搜狐科技   时间:2021-02-19 08:05:07


2 月 18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华为已经通知供应商,2021 年智能手机零件订单的降幅将超过 60%。对此,华为表示暂无回应。

前不久,Canalys 发布了 2020 年 Q4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华为已跌出前五。

虽然手机业务暂时面临困难,任正非在前不久的媒体采访中明确表示,华为公司永远不会出售终端业务。“我们可以转让 5G 技术,但绝不会出售终端手机业务。”

关于芯片,任正非认为还是要依赖全球化来解决,不管怎样,永远不会放弃全球化理想,不管怎样制裁和封锁,坚持全球化不动摇。“当全球芯片过剩,有人会找我们来买芯片,我想会有这个时代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苹果正招募工程师从事 6G 通信技术研发 彭博社:苹果正招募工程师从事 6G 通信技术研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传社区电商兴盛优选将完成 30 亿美元投资:回应称 “不予置评” 传社区电商兴盛优选将完成 30 亿美元投资:回应称 “不予置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