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初期规划 200 人团队,注重手机影像研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19 08:05:04


2 月 18 日消息vivo 今天宣布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全球研发网络和布局。vivo 称,西安研发中心将主要承载影像领域的项目调试开发和部分算法预研,为加快研发成果的转化提供技术支撑。

获悉,vivo 西安研发中心坐落于西安软件新城环普科技产业园,初步规划 200 人的团队规模,进一步支持 vivo 在影像研发领域的升级优化,助力团队专注打造专业影像旗舰与极致体验。西安研发中心有望在今年进一步扩大,同时逐步向其他研发领域拓展,整合更多研发业务移至西安。

从 2017 年开始,vivo 先后在深圳、台北、东京、圣地亚哥等地区建立或合作了全球影像研发中心,专业团队规模超过 700 人,在软硬件开发、算力强化、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获得突破。

2020 年,vivo 和光学品牌蔡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创立以及影像光学研究层面,积累更多研发储备与合作资源。至今,vivo 推出了 X50 系列、X60 系列等专业影像旗舰以及 S6、S7 等轻薄自拍旗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彭博社:苹果正招募工程师从事 6G 通信技术研发 彭博社:苹果正招募工程师从事 6G 通信技术研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传社区电商兴盛优选将完成 30 亿美元投资:回应称 “不予置评” 传社区电商兴盛优选将完成 30 亿美元投资:回应称 “不予置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